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离开 过去 回来

我终于回来这里了.
今天晚上, 突然心里有种久违的想写点什么的感觉.

其实, 今晚身体还有一点点难受,
可是想写下一点什么再去躺下休息...
也因为我喜欢今天的日期!

2010年 圣诞节 刚刚过去了

没有人知道, 只是这样一个平静淡然又安心的圣诞节.
我等了三年. 在这么久的时间里, 一直在寻找我所要的期待...

我曾经很不明白, 为什么在这一天里难以开心起来...
后来我知道, 也许就是那份期待, 带走了我的快乐!

在2007年的平安夜, 往后,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丢失了什么,
于是, 我也一直不明白, 自己后来那期待究竟是什么...

这几年里,我为什么总要有特别的期待呢, 难道每一年,
在这一天里出现在我生活里的一切,
不是最特别也珍贵的么!?

还记得, 我去年在这里写下日记的时候, 也曾经一度,
写下过, 对圣诞节的失望... 可当初写下这样的话,
还是因为依旧隐藏着自己的某种期待吧!

还好, 今年, 不一样了... 我又长大了.
感谢时光, 总是带着我慢慢的看懂自己和这个世界.
今年的这一天, 我不再有特别的期待, 也真的不再去想太多,
即使哪里也不去, 好好的呆在家里, 也能够满足...
因为只是很想珍惜, 珍惜在那一天里我所能够得到的一切,

快乐也好, 伤感也好. 都是自己的收获!
这一年的圣诞, 我渐渐清晰了那份曾躲在心里深处良久的小小期待...
就是那种, 宁静的被疼爱, 简简单单幸福的感觉, 不会孤单,
不要害怕, 不用担心, 没有眼泪, 没有失望, 没有起起落落.
只有轻松就能微笑的记忆, 我也就很满足 :)

这一年过去, 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学会更珍惜身边的人事.
晚上, 巧合的在电视上重温了一遍<泰坦尼克号>
家里人都已经睡了, 我只留了一盏灯, 坐在客厅里,
静静的看完. 有时这种突然想看完一个电影的心情,
是那么平静和快乐, 如果这时候, 能有一个人陪着我,
或许也会是很开心的...

2010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很快这一年又要完整成为历史~
我在等待什么呢, 这么辛苦波折的一年也已经离开了.
很快, 很多事情都会慢慢的过去~

最后, 留下的会是什么?
最后, 陪在我身边的是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