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七年

今晚,我终于剪了头发。
我一直觉得我骨子里是个很爱短发的人,
可现在在所有电脑里我能找到的照片都是长发,
会不会我喜欢短发,也只是因为
留了太久长发的缘故呢~ 呵呵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家里烫头发,
因为家里有一个韩国理发师,所有用具都是齐全的。
在家的感觉会是很不一样,中途大家一起吃了晚餐,
无聊了,还可以半上着网伴着消磨时间。。。
累了的话,便小小睡一会,也不用担心什么~
房东说,我可真幸运!呵呵,我要是真幸运就好咯~!
可惜,我很少觉得我是个运气很好的人啊~

还记得,在初中时我真有梦想过
在将来自己能有个私人的造型师~!
虽然这工作,现在已全被自己包揽~呵呵,
只是因为后来de我认为女人会自己装扮自己这点也是很重要的。
谁应该都不如自己了解自己喜欢的东西多啊,
那么,做什么也都不如自己多懂一点方便,现在是这么想~
不过说到底,要真能有自己造型师,也是很不错吧。
不用在关键时候,努力想穿什么衣服,换什么发型~
别人为你做,偶然也是种很有意思的等待过程!
其实,对于化妆之类的事,我该是属于比较Lazy了,
多数Make up的时候都还是需要心血来潮的,呵呵
平时还是爱尽量简单点。

...等待的时间里,我回忆了很多事情,
一年一年的往前想~ 关于头发,
发觉我最近一次留短发竟然是刚刚上高中的时候了,
那之后,头发最长长过腰,最短还是在肩膀下面~
虽然不同的发型都有改变过,可一直都没直接变短发。
也许,之前跳舞也需要长发,
也许,是因为小时候有过某种长发突然变短发的‘阴影’,
也许,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舍不得吧!
总之,长发真的陪我走了好久的时间~

呵呵看来,我也是太不懂取舍了,
那么多次竟然都没有下决心一次剪个更短的。
而明明心里很喜欢短发的,为什么会这么矛盾?!
很是奇怪,我有时自己也不懂自己。
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是不是存在某种害怕,
或者,每次都只剪短一些,仅仅只是习惯~
习惯,总是最可怕的事情了。。呵呵。

这次,对我的感觉而言,也不算短。
但是,是在这7年多里最短的一次,已经在肩膀上了:)
当时,我倒是很喜欢看着头发一点点的掉落的感觉,
并没有太心疼,也突然觉得这样的感觉不错~
心里变得很轻松似的,也和我一直预想的一样~

看来我喜欢的东西,靠直觉判断一直是正确的吧...
:)

上月搬新家到此,还没有来写篇日志~
现在过的是比过去更平静,不特别开心也不特别郁闷,
只是那么淡淡的,已经像是担心自己多放一点情绪进来,
就很快会累似的,于是小心翼翼的保持着某种刚好的感觉。
现在,暂且一切都算重新的安定了!这一点也算是最近最高兴的吧~

近几周来,学校每天都排练,9点到校,下午5点多才放人~
想来,国外也难有哪门课这么狂,记得之前,
楚同学走时还曾指着这门我的必修说,做为你的好朋友我提醒你,
千万别选这门,adrian大人的课,是经常整周排练~ =.=
不过当时我不信,觉得外国人没这么努力,可是我忘了
他们要认真起来比谁都有激情倒是真的。。。
现在是倒好,打工的事暂时推移,作业还得摞着写,累~-~

不知道怎么,剪了头发以后,像突然有了些动力似的,
之前,连来这儿打点字的情绪都难找到,(今年)
现在突然的就灵光开窍了,我可真是个就爱随感觉乱跑的人呵呵!

其实,这一周我应该算是开始最紧张的一周,
三周以后音乐剧演出,大概6次。手头的作业光电影的production有2个。
其他文字类的就不说了。。。唉,还是抓紧做吧~~~~~!
可就是这样,前几天晚上,我也会突然觉得不想休息,
早躺在床上也会突然的过会儿了又起来,心里空空不想睡,
起来画画,写卡片,还写信,做点安排,然后又晕晕乎乎的
回去床上睡过去,早上通常又大早的起来,奔去学校~

近期,网上唯一的娱乐就是逛一下人人网,唉,
看我啊,都到这个什么形势了,要怎么说呢~!
反正,先暂时这么着吧,其实,
我心里是希望再以后少上点网吧,
网少用点,就可多做点别的,是对的!呵呵
其实很多事能做呢,比如偶尔去游泳什么的~

现在12点12分了。
马上去睡了,今天困了一天,还上了钢琴课,
明天又得去上,有可能要去两节,犹豫一下。。+.+
想专心一心一意的把学校的事做完,
明后天开始去学校没日没夜的做编辑作业了!

还是一样,加油吧!

PS:唉,现在这里貌似是开始越来越像流水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