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心墙

八月还剩下最后一天.
现在是12点差8分,我撑着来写点什么~
留给这个快要离开的月份,作为永恒的纪念.

这一年好多事情,好多的压力...好累!
可是,就是这么熬呀熬呀,也都过去了大半年.
这一段突然发现我的生活走入了另外一个状态,
尽管还是很多担心很多麻烦很多事情需要自己一点点做好,
但是心情却每天都会比从前明朗一些,
我已经开始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安静,很自然...真的很好!

好多的人过生日,在这个月里面.
还有不少的朋友我还没有来得及送上祝福.
最近,我连手机都没有怎么关注,也少上网了...
昨天Hs同学的生日就没有来得及发条信息,
我想他今年也会过得很好吧,希望每年都能这样呀!
好朋友,有时就在心里祝福,有默契会收到的呵呵.
其次,我自己也惊讶,23日那天,我把G的生日也几乎忘记了.
我要说什么了,我突然觉得这样才是对的开始~我要加油a

PS: 又要搬家了...完全在计划之外,毕业前几个月,还要
再次转移一次.>.<...不过介于现在住房以及房东各种的问题,
我觉得这次搬家未尝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也当作,
意外来临的一个好的开始吧...
我也应该尝试不同的生活, 这次或许要和同龄的
留学生一起住了,小茫然+不确定。
以后呢,还要学做好吃的,还要学很多东西呢!:P

明天9点就要去学校了.得要去睡了+.+
昨晚,因为基本没怎么睡,白天虽然后来是补了几次,
可仍然感觉很疲乏,也可能是正好这两天身体较弱的原因.
尤其,晚上钢琴课后刚回到家来,感觉躺下就不能动了似的...

好了,我去睡吧!
呵呵 去做梦去! 安... :)

现在------------萌萌--------------喜欢的歌!

《心墙》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